ABOUT

博客说明

如今我已经大二快奔大三了,这一年 2015 我21岁,搭建这个博客,仅是因为我想改变,想成为更好的自己。用来记录下未来我一步步踏下的脚印。我呢,时间还很多,但也不多。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超越的过程,每个人,都有一股满腔不屈的鲜血,不是吗?

个人准则

云山自清,青水自流。
顺天而为,逆天而行。

关于gcusky

  • gcu代表我本科所在的大学,虽然曾埋怨,但至少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恩师和同学,也改变了我很多思维方式。
  • sky代表我唯一进入的社团,一个专注互联网的校级组织。因为它,我毅然转到软件专业,因为它,我坚定了未来的路。

正在坚持的活动与计划

  • 2015年9月份的数学建模
  • 机器学习
    — 机器学习(Andrew Ng
    — 機器學習基石(林軒田
    — 机器学习技术(林軒田
  • 算法
  • MOOC课程

信奉

终有一日,夜醒日出。
堆栈之事,绝不拖延。

听闻

我不为己,谁人为我?但我只为己,那我又是谁?——李嘉诚(2015年汕大毕业典礼)
坚持本心,但不要惧怕任何其他改变。——Tiny4Voice(2015年8月19日微信推文)
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。——周鼎(《自白书》感悟)
兵书作枕,火光中眠。——操戈天下(歌词)